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文丰佳源板材项目落户曹妃甸

发布时间:2008-10-30 17:26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昨天上午,投资达31亿元的文丰佳源(唐山)板材精密加工项目在曹妃甸工业区正式开工。

        目前,随着曹妃甸工业区各项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曹妃甸已经进入产业加速聚集、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阶段。作为延伸曹妃甸钢铁产业链条的文丰佳源板材精密加工项目,符合曹妃甸循环经济发展的要求,对曹妃甸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文丰佳源(唐山)板材精密加工项目由“中国500强企业”河北文丰钢铁有限公司和唐山北方佳源钢材加工配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31.8亿元,占地约1849亩,主要以造船板深加工为主。工程分三期建设,一期总投资19.92亿元,占地990亩,建成后年产能力达133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