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中天钢铁1号高炉技改工程10月15日投产

发布时间:2008-10-21 14:1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中天钢铁集团1号高炉技改项目10月15日点火投产,年产铁水将达80万吨,节能降耗成效明显,具有良好环保效益。

       10月15日下午,中天钢铁集团公司1号高炉技改项目正式点火投产,这是公司在2008年4号高炉、二轧一线、140平米烧结和二转炉相继点火以来,又一重大技改项目建成投产。

       新1号高炉采用大量国内先进的高炉生产工艺装备,年产铁水将达80万吨,不仅节能降耗成效明显,生产成本得到大幅降低,而且具有良好的环保效益。该高炉的成功投产将对提高该公司产能水平、推进节能技术进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和确保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产生深远的影响。

       目前,1号高炉本体炉况比较正常,产能也日渐得到有效释放。据悉,炼铁厂目前将对上料系统和斗提机等设备进行消缺,以稳定生产节奏;并将对该高炉实施喷煤富氧,以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