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韶钢4号板坯连铸机热试成功

发布时间:2008-10-15 11:3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韶钢4号板坯连铸机于2008年10月9日进行了热负荷试车。14点08分,随着韶钢三钢厂欧阳厂长的一声令下,韶钢三炼钢4号连铸机正式开浇,连铸从受包、浇铸到切割、喷号至下线堆放,铸机的各项功能顺利实现,铸坯质量良好。

        4号板坯连铸项目是韶钢公司2008年的重点工程,为韶钢下一步产品开发、适应市场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4号板坯连铸机项目也是中冶京诚公司在韶钢总承包的第三台板坯连铸机,该铸机集成了目前中冶京诚拥有的多项连铸新技术,工程于2008年3月15日破土动工,项目部克服了工期短、施工作业环境差、生产与施工交叉等诸多困难,积极与业主沟通、协调,在公司采购部、建设部、设计部及各专业科室的支持和配合下,精心组织,安全、高效、优质地实现了项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