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鞍钢入股天津天铁钢板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6 11:2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鞍钢拟投资18.5亿元,入股天津天铁钢板公司。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鞍钢)9月25日公告,公司拟向天津天铁冶金集团钢板有限公司(下称天铁钢板公司)增资18.9亿元,其中18.5亿元计入注册资本,0.4亿元计入资本公积金。
   
      增资后,天铁钢板公司注册资本为37亿元。鞍钢与天津天铁冶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铁集团)将各自持有天铁钢板公司50%股份。
   
      天铁钢板公司目前是天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经营范围包括钢压延伸加工,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的生产、加工、销售等业务。2008年1月-7月,天铁钢板公司收入为2亿元,净亏损0.8亿元。
   
     天铁钢板公司建设中的冷轧薄板工程是天铁集团“十一五”重点项目、天津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额为37.75亿元。该项目年产钢材150万吨,冷轧板生产线生产能力为150万吨/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天津市最大的冷轧生产线。
   
     鞍钢认为,投资该项目能够使公司立足天津地区市场,实现跨区域的联合,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