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钢铁集团与日本商船三井公司签订铁矿运输长期合同

发布时间:2008-09-24 11:22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9月19日上午,河北钢铁集团和日本商船三井公司铁矿运输长期合同签字仪式在唐钢举行。商船三井公司专务执行役员安冈正文、商船三井公司北京代表处中国总代表加来明华、河北钢铁集团副总经理田志平和河北钢铁集团国贸公司总经理段国绵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田志平对安冈正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田志平和安冈正文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和发展规划。安冈正文表示,商船三井公司为能与河北钢铁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商船三井公司愿意为河北钢铁集团提供安全、稳定、经济的运输服务,为其实现新一轮发展战略目标提供支持。签字仪式上,安冈正文和段国绵在合同书上签字并互赠礼品。

        此次河北钢铁集团与日本商船三井公司签订的铁矿运输长期合同期限为25年,将有助于降低河北钢铁集团在铁矿石运输上的成本压力。

        商船三井公司是世界最大、最多元化、最有实力的船运公司之一,成立于1884年,曾为日本近现代工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现拥有货柜船、散装船、汽车船、油轮等各式各样的船舶400余艘,全球设有325个办事处和超过7000人的员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