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钢铁集团整合资源成立矿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3 08:26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22日,记者从河北钢铁集团获悉,河北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于9月21日成立,新组建的矿业公司是河北钢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由原唐钢集团和邯钢集团所属矿山整合组建而成,拥有直属矿山10个,固定资产34.81亿元。 现铁矿山资源储量10.37亿吨,规划铁矿山资源储量46.26亿吨。

  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义芳表示,矿业公司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河北钢铁集团组建后,资源战略整合迈出了实质性的重要一步,将有效提高集团抗风险能力和整体盈利能力。据了解,新成立的矿业公司将加速对唐山司家营铁矿的开发步伐,河北钢铁集团的目标是力争到“十二五”末,铁精粉产量达到3000万吨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