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山国丰中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投产

发布时间:2008-09-17 16:1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近日,唐山国丰300万吨2#1450mm中薄板坯热连轧工程轧线热试一次成卷,中薄板坯连铸工程已于8月2日一次试车成功,并投入生产,这标志着中冶东方继2006年6月设计的200万吨1#1450mm中薄板坯连铸连轧工程在唐山国丰成功投产2年零2个月之后,设计的又一条高水平现代化的中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全面投入运行。

     该条生产线工艺流程紧凑,生产连续,自动化水平高。生产线的设计规模为300万吨/年,带钢厚度1.2~12.7毫米,带钢宽度700~1300毫米,钢卷最大外径Φ2000毫米,钢卷最大重量22.6吨,其中供冷轧用带卷195万吨/年,热轧商品带卷105万吨/年。

     中冶东方从2006年11月份签订设计合同,到热连轧机试车成功,历时21个月。该公司设计的唐山国丰200万吨1#1450mm中薄板坯连铸连轧工程自主创新为本、立足国内技术总成、机械设备国产化率达到97.7%,产品除销售国内市场外,部分产品销往英国、日本、印度和韩国,取得了很好的技术经济效益。2#生产线的投产,也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