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重点用户产品质量信息交流座谈会日前召开

发布时间:2008-09-09 08:2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9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太钢产品重点用户齐聚太钢花园国际大酒店,对太钢产品的质量、服务及管理等方面的信息进行了交流。

       不锈钢股份公司总经理刘复兴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太钢的支持和关爱,希望与会人员能够毫无保留地把太钢产品质量、服务和管理方面的不足提出来;同时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让太钢与用户建立起“绿色通道”,能够直接地把用户需求和国际前沿信息及时反馈回来。他说,希望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能使用户的下游企业更为满意,实现共赢。他表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太钢将一一对照分析,找出差距,尽快解决。

       据了解,29家用户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与会者大都为太钢产品直供用户技术质量方面的人员。座谈分为不锈钢、热轧卷板和中板、冷硅和型材三个组。通过座谈,太钢研发、生产、营销等部门和生产厂的技术人员更直接、全面、集中地了解到了用户在使用太钢产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改进的方向,以及下一步的需求。

       座谈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他们一致认为,太钢近几年的变化是巨大的,在国内国际同行业中的影响力逐步提高,特别是看到太钢厂区的新面貌和新技术、新装备的全面应用,使他们对太钢的发展充满了期望。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太钢的合作,实现共赢。与会人员还将太钢产品与国内国际同行的产品进行了对比,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座谈会后,技术中心主任王立新将分组座谈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用户做了初步答复。

       刘复兴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把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分析、落实,并一一答复。他谈到,太钢与用户之间要形成“无缝链接”,进行“无边界”沟通,并形成制度化,定期召开座谈会。刘复兴还向用户介绍了太钢下一步生产装备、工艺方面改进设想。最后,刘复兴强调,我们将按照用心实践企业核心价值观的要求,组织各参会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分析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来回答用户的提问。 (太钢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