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与中国石油管材研究所签署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08-09-01 11:0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日前,太钢与中国石油管材研究所在公司主楼一楼会议室签署了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诚挚友好座谈。(集团)公司总经理胡玉亭说,太钢与中石油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近几年来双方合作更为密切。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太钢目前已拥有资源、装备、产品结构、技术研发等方面优势,中国石油管材研究所在石油专用管材研究及新产品开发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和强大的实力,希望这次双方的强强合作能够取得实质性成效。

        中国石油管材研究所所长杨龙表示,中国石油管材研究所将全力以赴,与太钢肩并肩、手拉手,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此前,杨龙一行参观了技术中心、新炼钢、2250mm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