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不锈净利下降逾两成 成本上升售价下降

发布时间:2008-08-29 11:01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8月28日,太钢不锈(000825)今晚公布的2008年中报显示,其净利润在原材料涨价和产品售价下降的双重压力下出现下滑,上半年净利润下滑逾两成,每股收益为0.6203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8.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7%;实现营业利润23.0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0.45%;实现利润总额22.9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1.06%;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1.4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1.72%。

  太钢不锈表示,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比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外部不锈钢产品销售价格降低、原材料涨价等市场因素影响,以及国内铁路运力紧张,对公司钢材产品发运产生较大影响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