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巨龙钢管有限公司5%股权转让

发布时间:2008-08-20 08:4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天津宏达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所持巨龙钢管有限公司5%股权正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2201万元。

         巨龙钢管有限公司住所为河北省青县东环路102号。该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中国石油物资装备(集团)总公司、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和天津宏达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分别持股70%、25%和5%。巨龙钢管有限公司生产大口径直缝埋弧焊钢管,资产总额74508.62万元,净资产35234.58万元,上年主营业务收入116205.73万元,上年净利润9206.2万元。

         挂牌项目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企业,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在同等条件下意向受让方与标的企业生产链有上下游业务关系、连续三年盈利、国有或国有控股企业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