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淮钢弹簧圆钢获准进入铁路机车市场

发布时间:2008-08-12 08:29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淮钢铁路弹簧钢圆钢日前通过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500万次疲劳试验,高于国家标准,获准进入铁路机车市场。

         淮钢特钢8月9日消息,日前,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有限公司接到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报告,淮钢送检的铁路弹簧钢圆钢通过该中心的500万次疲劳试验,高于300万次的国家标准。这一检验结果,使淮钢弹簧圆钢获准进入铁路机车市场。

         8月6日,淮钢弹簧圆钢迎来第一张订单,北京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每年从淮钢购买弹簧圆钢7,2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