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萍钢与铜陵有色集团签订球团矿供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8-08-06 11:14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7月24日上午,在九钢会议室,萍乡钢铁与安徽铜陵有色集团签订球团矿供应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上升到一个更高层面。

24日上午,公司领导涂建民、敖新华热情接待了铜陵有色集团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汪仁发,铜陵有色集团副总经理龚华东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涂总风趣地说,萍钢与铜陵有色集团是老朋友了,我代表江西省政府和人民欢迎你们的到来,因为江西省委书记和省长多次强调,现代经济就是交换经济,希望能引进国内外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来江西投资、合作。这次我们的合作,完全符合江西经济产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方向。

铜陵有色集团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汪仁发深有感触地说,铜陵有色集团与萍钢友谊很深厚,无论是在困难时期,还是在企业迅速发展阶段,双方合作一直非常愉快。1997年以来,萍钢在涂总带领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江西省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知名度也越来越高。汪仁发同样风趣地说,我们8月份即将投产的球团厂好像就是为萍钢建的。九钢在江边,铜陵也在江边,离萍钢很近,运输优势是其他企业不能相比的。他还说,涂总诚信坚强的性格就是萍钢的性格,我们一直很欣赏。

涂总赞赏球团厂是铜陵有色集团非常有战略眼光的项目,他说,铜陵有色集团一直是萍钢敬仰的企业,很讲诚信,发展也很好,相信这次签约,双方一定能够合作得很好,双方合作关系将上升一个更高层次,因为萍钢与铜陵有色集团,一是有源远流长的人脉关系,二是可以创造大型国有企业与大型民营企业合作的典范,三是双方是上下游产业链的关系,能够互补,四是都有诚信做保障。

谈到诚信,涂总感慨地说,政府给企业最好的政策就是让企业依法经营,按章纳税。萍钢对社会是负责任的。萍钢改制了,但仍然是社会主义天地,依然强调共产党领导,强调中层及以上的领导干部都要是共产党员,目的就是要对社会有责任心。萍钢的经营管理团队是一个坚持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群体。

汪仁发和龚华东表示了对萍钢的赞赏,他们说,在诚信经营上,铜陵有色集团与萍钢完全一致。萍钢改制改得好,非常富有活力。

座谈后,涂建民总经理与铜陵有色集团副总经理龚华东签订了双方球团矿供应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化工、装备制造为主业,集建筑安装、科研设计、物流运输等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是全国300家重点扶持和安徽省重点培育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