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国丰钢铁集团08年将增加200万吨产能

发布时间:2008-07-30 08:3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北京(道琼斯)--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ChinaTravelInternationalInvestmentHongKongLtd.,0308.HK,简称:中旅国际)旗下国丰钢铁集团(GuofengIronandSteelGroup)的一位管理人士周二表示,随著一个新钢铁项目很快投入运营,公司今年将增加200万吨的产能。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ChinaIronandSteelAssociation)资料显示,按产量排名,国丰钢铁集团是中国第24大钢铁生产企业。新项目投产后,国丰钢铁集团的年产能将从现在的700万吨增加到900万吨。
        国丰钢铁集团两位拒绝透露姓名的管理人士表示,公司还打算在公司所在地唐山地区收购一些小型的炼钢厂。
          其中一位管理人士表示,收购计划尚在起始阶段,公司还在物色收购目标。
          该管理人士还表示,收购计划是公司到2010年将产能扩大到1,000万吨的整体计划的一部分。
           这两位管理人士表示,集团上半年净利润超过人民币10亿元,和上年同期大致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