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淮钢油井管和直缝焊管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08-07-29 14:0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昨天上午,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有限公司“十一五”技改二期工程——油井管项目和直缝焊管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刘永忠在开工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经贸委副主任、正厅级巡视员黄小平,江苏沙钢集团董事局总经济师陈瑛,市委副书记俞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维亚、副市长戚寿余、市政府秘书长窦立夫等出席开工典礼。

          刘永忠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淮安工业发展的各位领导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对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出力流汗、辛勤劳作的淮钢全体员工表示崇高敬意。他高度评价了淮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宏观经济环境趋紧、资源性产品价格持续走高、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上升的情况下,淮钢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取得了骄人业绩,对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双过半”目标作出了很大贡献。淮安的根本出路在于发展工业,希望淮钢集中力量,周密安排,高速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油井管和直缝焊管两个项目,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不断开拓创新,抢抓发展机遇,在“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淮安”征程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他要求,市各有关部门和清浦区要把服务淮钢工程建设作为检验服务质量好坏、效率高低的重要窗口,调动一切力量,积极支持项目建设,真心诚意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以满腔的热情和高效的工作推进项目的实施,力争把淮钢“十一五”技改二期工程建设成投资省、质量高的一流精品工程。

         黄小平在开工典礼上说,淮钢特钢有限公司是苏北工业的一面旗帜,已跻身全国特钢企业的第一方阵。这次开工的两个项目,是淮钢调整结构,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必将为苏北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何达平介绍了油井管和直缝焊管两个项目情况。油井管项目总投资29亿元,建成后可年产各类管件70万吨;直缝焊管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一期建设一条年产15万吨的直缝埋弧焊管,二期建设一条30万吨直缝高频焊管,建成后可年产各类管件45万吨。两个项目建成后,淮钢年销售收入可达300亿至5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