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意大利船级社到韶钢进行工厂认可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08-07-21 11:1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近日,意大利船级社验船师对韶钢船体用结构钢板进行工厂认可现场审核。按照意大利船级社的工厂认可规范,意大利船级社在对韶钢集团公司提交的工厂认可资料进行审查后,于近日委派验船师到韶钢进行了工厂认可现场审核。
         在集团公司技术质量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意大利验船师到三钢厂、宽板厂、二轧厂等生产现场进行了工艺装备核查,还对船板生产工艺控制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随后验船师还到技术质量部物理检测中心和炼钢化验站进行了检测能力核查。
        经过审核,意大利船级社验船师对韶钢船板钢生产装备、检测能力和质量保证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