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韶钢热轧带肋钢筋通过国家免检产品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08-07-21 11:12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韶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成核查组来韶钢进行热轧带肋钢筋免检情况的现场核查。韶钢顺利通过了此次核查工作。
        作为韶钢主打产品之一的热轧带肋钢筋,拥有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金杯奖称号以及2001、2004年国家免检称号。2008年,热轧带肋钢筋再次列入国家免检产品目录,为打造韶钢品牌,有效扩大市场份额,韶钢再次开展了热轧带肋钢筋国家免检产品的申报工作。根据国家免检有关规则,钢筋国家免检产品须进行企业现场核查。
         当日,由韶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何天池副局长带队的核查组一行四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技质部有关热轧带肋钢筋生产、质量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对炼轧厂、供应部、技质部及粤北冶金质量检测中心等单位进行了严格的现场核查,内容涉及质量管理、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原材料供应、检验能力五大部分。
         现场核查结果表明:韶钢热轧带肋钢筋各现场核查项目均符合国家核查原则要求。韶钢已具有成熟的热轧带肋钢筋生产工艺和技术,具备良好的质量保证能力,韶钢热轧带肋钢筋产品国家免检现场核查获得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