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番禺裕丰钢铁主营业务将转为钢材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08-07-11 10:21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广州市番禺裕丰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10多年的民营钢铁企业,其规模处于广钢、韶钢两大国营钢铁企业之后,是广东省内第三大钢铁生产基地。
         “公司今后主营业务将转为钢材现代物流。”林广明是这家有着一定竞争实力钢厂的老总。在分析今年钢铁行业遭遇的一系列成本、原材料带来的利润“重创”情况后,林广明介绍说,企业将把目标锁定在技术要求更高的“钢筋的商品化配送”。“企业的转型不是因为企业承受不了成本压力,而是本身的实力无法在这个行业‘大展身手’。”林广明强调,选择这个时候转型,是因为从长远来看,必定是实力相当的企业重整或吞并中小企业。因此选择今年这样一个大调整时期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