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国家环保部奥运检查暨污染物减排核查组到太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8-07-11 08:56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昨天下午,国家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生态司司长万本太、总量办副主任赵华林率国家环保部奥运检查暨污染物减排核查组一行到太钢检查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李晓波、股份公司总经理刘复兴、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高祥明陪同检查组成员在焦化厂、发电厂和炼铁厂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陪同考察过程中,李晓波、刘复兴分别就太钢奥运环保保障项目实施情况与2008年上半年总量减排情况向检查组成员作了汇报。根据国家保奥运环境质量的相关要求,公司于今年4月份开始,对奥运期间厂区环境保护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通过组织对各个污染源点及环保设施进行检查,落实各级责任,强化环保设施的点检维护,目前各类环保设施均在最佳状态运行。在奥运期间,公司将确保二氧化硫排放量比正常排放下降15%,烟粉尘排放量比正常排放下降5%,二氧化硫、烟粉尘、工业废水和固体废物排放削减量达到20%以上。太钢决心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奥运做出贡献。
     
         在焦化厂脱硫制酸控制室、干熄焦发电和3号、4号烧结机脱硫生产现场,吴晓青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了主要生产工艺和各项环保指标完成情况,对太钢为确保奥运环境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