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不锈”亮相第11届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08-06-12 08:49 来源:中钢网 编辑: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于2008年6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承办的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是继德国杜塞尔多夫冶金、铸造展之后的世界第二大冶金及金属热加工展览会。

  本次展会吸引了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盛装参展。德国、意大利、美国等组织国家展团参展;宝钢、鞍钢、武钢、太钢、首钢、中钢集团等以及SIEMENS-VAI、DANIELI、TOSHIBA-MITSUISHI、SMS-DEMAG 、TECHINT、PAUL WURTH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以大展位展出。

  太钢以18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参展,展台处于展厅中心的醒目位置,以太钢银白为主基调,造型大气、现代,宏大,独具特色和立体空间感,展区突出了公司不锈钢全系列宽厚超薄等特点及不锈钢在高端领域的应用。其磅礴的气势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观众,特别是我展台前方的船模、火箭、火车模型及钢企公司制作的彩色不锈钢等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观看,并纷纷拍照留念。本次展览由公司营销部组织策划。来自营销部、技术中心、国贸公司、不锈园区、钢管公司、不锈复合板厂、钢企不锈彩板厂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娴熟的专业知识、热情的服务态度接待了大批中外观展者。

  当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环资委副主任蒲海清,中钢协会会长张晓刚,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会长谢企华及有关中外嘉宾纷纷来到太钢展区。在太钢展区,蒲海清详细了解了太钢不锈钢的产量、品种、规格以及生产情况,欣慰地说,太钢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不容易,希望太钢进一步为民族不锈钢的发展做贡献。太钢产品也吸引了与会中外嘉宾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