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再次向灾区捐款500万元

发布时间:2008-05-21 08:13 来源:中钢网 编辑:

         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深入,为支援灾后重建,5月20日,太钢决定再次向灾区捐款5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这是继5月14日捐赠650万元后,再次追加的捐赠款。至此,太钢累计向灾区捐赠抗震救灾款1150万元人民币。
         太钢相信,“同舟共济,天佑中华”,抗震救灾最终一定能够取得胜利。太钢作为山西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援灾区建设义不容辞。太钢职工表示:我们虽然去不了灾区,但我们时刻关注救灾工作的进展,我们将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建设,为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