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通钢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12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08-05-20 11:16 来源:中钢网 编辑:

         近日,通钢集团以集团名义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省红十字总会捐款1000万元,并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捐款 208万元,共计1208万元,用于支援四川汶川等地区抗震救灾。 
         四川汶川县等地发生地震的消息牵动着通钢集团全体员工的心。通钢集团立即行动,召开集团领导班子会,研究捐款事宜。与此同时,通钢集团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发出一封公开信。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调,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是对灾区人民最好最大的支持。要立足本岗,锁定通钢集团的生产经营目标,在项目建设、对标挖潜、改善指标、节能减排等重点工作上,负重拼搏,锐意创新,执著奉献,高标准实现“双过半”优异业绩,鼓舞灾区人民,坚定他们战胜灾害、恢复重建的信心、勇气和力量。 
         同时,通钢集团公司党委向各级党委及时传达了上级有关抗震救灾的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真诚爱心,向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