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通钢矿业公司首季生产铁精矿逾60万吨

发布时间:2008-04-18 10:40 来源:中钢网 编辑:

         今年一季度,通钢矿业公司共生产铁精矿60.94万吨,实现利税42932万元,其中利润35133万元。 
         通钢矿业公司自2007年8月份组建以来,在实现对现有矿山资源整合的基础上,不断面向省内外资源市场进行资源整合与开发。板石矿、大栗子矿、桦甸矿、辽宁建平矿等通钢矿业公司的子公司狠抓生产经营管理和技改工程建设,其中板石矿确立了“均衡、稳定、高效”的生产组织方针,突出抓好生产效率的提高,严格落实采掘作业计划;大栗子矿坚持“安全、保质、稳产、高效”的生产组织原则,以工序管理、环节疏通为核心,生产计划按月分解进行组织;桦甸矿狠抓钻爆、抓供矿、抓剥岩,使采矿能力有了显著提升。(中国冶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