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临钢中厚板产品成功跻身工程机械制造领域

发布时间:2008-03-17 13:12 来源:中钢网 编辑:

  近日,厦门机械(焦作)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投产庆典仪式,祝贺北方基地首台装载机下线,而此次下线的第一台装载机就使用的是临钢公司中厚板产品,这是临钢产品首次直接用于工程机械制造领域,标志着临钢公司中厚板将长期大批量用于国家名牌产品制造中。

厦门机械(焦作)有限公司是厦门机电集团厦工集团在北方新建的一个生产基地。针对该公司对产品规格、尺寸的精细要求,临钢公司积极调运连铸坯,科学组织生产,加强过程管理,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2007年12月,临钢公司首批中厚板产品供货到焦作,并成功应用到首批装载机制造中。截至2月底,临钢公司已向厦门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发运中厚板300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