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敬业北区板坯连铸机工程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08-03-12 11:35 来源:中钢网 编辑:

河北敬业北区双流板坯连铸机于3月1日成功热负荷试车,3月2日正式投产,并生产出合格的板坯。

3月1日上午,连铸机第1流顺利成功浇铸出规格为220×600mm的板坯,晚上,两流连铸机同时成功浇铸,热负荷试车成功。

3月2日12点,钢水罐回转台开始座包,12点18分,连铸机开始浇铸。中冶赛迪游红副总经理和现场服务、调试人员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直到两包钢水成功连浇后于15点离开现场。

连铸机按业主要求工期成功投产,整个工期不到13个月,创造了同类项目的历史记录,也标志着中冶赛迪成套建设的第一条民营企业板坯连铸机工程项目顺利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