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黑龙江建龙钢铁08年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3亿元

发布时间:2008-02-27 08:51 来源:中钢网 编辑:

建龙美,白雪蓝墙红瓦间,厂房鳞次紧相连,铁水奔腾生烟紫,钢花激射建龙天。

  2007年,黑龙江建龙钢铁公司实现产值45亿元。谈起企业发展给全市经济带来的积极影响,原双鸭山建龙项目协调办公室主任、市经委调研员孙新民的话语令人振奋:建龙钢铁给双鸭山整个工业产值的增长各方面的经济指标翻了一倍,原来双鸭山在全省的排次是在后几名,现在已经进入到5名以前。

  双鸭山拥有储量丰厚的铁矿资源,从1958年开始,第一代双鸭山的建设者就试图打开这巨大的资源宝藏,可是一直到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几次上项目大炼钢铁都以失败而告终。当时钟指向2003年,建龙集团落户双鸭山让人们再一次看到了"圆梦"的希望。

  拥有先进生产工艺和管理水平的现代大型企业没有让双鸭山人失望。经过了几年的建设,企业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目前,黑龙江建龙钢铁公司已经累计投资46亿元,有5200多人在这里实现了就业,工人的工资收入也达到了当地工资收入的最高水平线上。每每谈起建龙钢铁,员工们总是一脸的荣耀。

  2008年,黑龙江建龙钢铁公司将继续追加投资10亿多元,完成2号烧结机、20万吨无缝钢管等8个项目的投产。届时,将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3亿元,上缴税金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