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文丰钢铁碳素结构钢热轧中板产品荣获“金杯奖”

发布时间:2008-01-25 10:30 来源:中钢网 编辑:

近日,2007年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评定结果揭晓:河北文丰钢铁有限公司碳素结构钢热轧中板喜捧国家冶金行业金杯奖

国家冶金行业金杯奖是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最高荣誉。2007年,全国共有69个企业生产的145个产品获此殊荣。

2007年,公司确定了产品申报金杯奖计划,上报后,技术处精心组织,炼钢厂、轧钢厂、质检处、销售处、设备处、企管处、总调及其他相关单位共同努力,3月份通过了专家计划审查,5月份通过了国家钢铁质检中心对申报产品的监督抽查和严格检验,6月份通过了冶金质协专家组工厂审核,8月份完成了正式申报,并通过了材料评审,11月份通过了专家审定汇报会答辩。1126日至1215日网上公示后,通过了最终评审。

获得金杯奖是对文丰钢铁坚持技术进步,加强质量管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认真做好用户服务工作的肯定使企业产品的市场形象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