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丰钢铁太钢邯钢合资建设大型钢铁物流园

发布时间:2007-11-26 00:00 来源:中钢网 编辑:

    23日,河南省最大的钢铁物流园在郑州国家干线公路物流港开工建设,这填补了中原地区尚无现代化钢材剪切加工中心的空白。
    这个物流园全称华丰(国际)钢铁物流园,位于郑州商都路和博学路交叉口,占地约400亩。
    它是由郑州市华丰钢铁有限公司与超大型钢铁企业太原钢铁集团公司(太钢)、邯郸钢铁集团公司(邯钢)联合兴建,总投资约10亿元。
    由于依托太钢和邯钢两大钢铁巨头,钢材供应有充分保证,园区建成投用后,可达到钢铁年存储能力300万吨、钢铁年加工剪切改制能力100万吨的规模。它的服务对象不仅限于河南省,还能辐射周边省市。
    这个物流项目投用后,中原地区将拥有第一家现代化钢材剪切加工中心,还将改变郑州市钢铁流通领域“店库合一”的原始经营业态。因为存储、销售和加工为一体,能够大大降低用户的生产成本,享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