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临钢中板热处理酸洗生产线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06-12-31 09:03 来源:中钢网 编辑:

    12月28日上午10时整,临钢中板热处理酸洗生产线厂房西侧广场彩条环挂,彩球高悬,中板热处理酸洗生产线投产庆典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热处理酸洗工程是继中板一期工程之后又一个决策快、要求精、工期短、质量好、影响长远的战略项目。该工程自2006年4月3日破土动工,仅仅用了7个多月的时间就实现了热负荷试车。中板项目部和广大参战人员克服了设计、设备制造、施工和调试等环节的诸多难题,创造了同行建设史上又一个精、省、快、好的新记录。热处理酸洗生产线的建成标志着临钢公司精品战略的实施又取得重大成果。
    这条具备28万吨碳钢和不锈钢中厚板产能的热处理酸洗线,将使临钢与太钢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优势互补,所生产的品种和规格也成为太钢集团不锈钢产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集团在不锈钢品种、规格、质量和效益上将有新的飞跃,临钢也为太钢集团的不锈钢发展作出了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