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永钢规划2007年生产经营目标

发布时间:2006-12-26 09:01 来源:中钢网 编辑:

    12月22日至23日,公司在招待所三楼会议中心召开2007年度客户联谊会。公司总经理吴耀芳作工作报告。
    2006年,永钢集团各项经济指标,在连年大幅增长的基础上,又创历史新高。截止12月18日,公司共完成炼钢285万吨,轧材335万吨,销售收入160亿元,实现利税12.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46.9%、36.8%、26%和28%;产品出口达26万吨,创汇9514万美元。
    吴耀芳说,2007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冶金强企”战略,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面对钢铁产能惯性增长,消费需求相对减弱的态势,我们将从长远着眼,认真、科学地规划下一步发展战略。2007年,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目标是,炼钢400万吨,轧材420万吨,销售钢材420万吨。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着重做好四项工作:坚持加大技改投入力度,优化产品结构;坚持两条腿走路,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坚持开发工业用材,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坚持狠抓内部管理,提高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