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高度重视新不锈钢工程交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06-11-23 08:54 来源:中钢网 编辑:

    在11月19日召开的太钢新不锈钢工程例会上,会议要求各项目经理部要高度重视工程交工验收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在12月底任务基本完成。
    会上,监理公司汇报了新不锈钢工程竣工资料统计情况、设备监制情况以及部分项目质量检查情况及整改意见;各项目经理部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的问题。
    太钢纪委副书记吴晋育和公司总经理助理谢力在讲话中就工程交工验收工作强调了四点:一、上周六,公司就工程交工验收工作专门召开了动员会,说明这项工作非常重要,各项目经理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建立落实责任体系。二、这项工作的管理要科学、规范,项目管理部要对照先进的水平和高的标准,采取新的管理办法,使交工验收工作达到新的水平。三、各项目经理部要精心组织这项工作,选派素质高的、有经验的人充实到交工验收工作中来。四、加大对这项工作的过程控制,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还要加大对单位和个人的考核力度。
    谢力还就硅钢工程、冷轧工程、罩式炉工程以及公辅项目进行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