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江阴长达钢厂280中厚板轧机将于2007年元月底投产

发布时间:2006-11-22 08:53 来源:中钢网 编辑:

    长达钢铁有限公司地处新长江集团沿江地段中心,总建筑面积达6.69万平方米,职工1300多人,工程专业技术人才120多人,自备10个泊位的千吨级临江业主码头2座,2个泊位的万吨级码头1座,并拥有11万伏专用供电线路及降压站一座,各种运输车辆40辆,经济实力雄厚。
    长达钢铁拥有以先进的450-550型连轧机为主组成的5条带肋钢筋生产线,配有红外线尺剪切机,大型冷床等,技术设备完善,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主要生产HRB335、HRB400,Φ10mm-Φ28mm长强牌带肋钢筋,年产量可达150余万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且产品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无锡市质量信得过产品"、"浙江省重点工程建设指定名优产品"、"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长达热轧带钢厂拥有550-650短应力连轧带钢,年生产各种规格的热轧带钢90-100万吨。
    2006年底公司投资5个亿成功从上钢三厂引进280中厚板轧机,生产线将于2007年元月底正式投产,年产量可达120万吨!
    江阴市长达钢铁有限公司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竭诚满足市场用户的需求,欢迎各地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