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不锈钢板在国家重点航天工程又一次成功中标

发布时间:2006-11-10 14:00 来源:中钢网 编辑:

   11月6日,我公司与国家航天部门成功签订104吨不锈钢板合同。这是继我公司生产的不锈钢板成功应用在“神州五号”、“神州六号”飞船后,又一次重大的国家航天工程项目。 
    自2005年12月,我公司了解到航天部门的工程项目后,设立专门的攻关小组,多次走访航天设计、施工部门,提供技术咨询、服务。2006年10月,航天部门对我公司进行工厂考察、论证,经过通过同国内其他的钢厂对比,最终指定使用我公司生产的不锈钢板。这次签约,集中体现了我公司“规模大、品种特、质量优、成本低、研发强、效率高、服务好、环保良”的竞争力优势。 
    随着我公司2250热连轧生产线的逐步达产,3300mm轧机生产线的投产,我公司的热轧中板在规格(宽、厚)等方面更具有优势,将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的航天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