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达钢生产经营全线飘红

发布时间:2006-11-09 08:47 来源:中钢网 编辑:

   今年以来,四川达州钢铁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国家钢铁产业政策,优化结构产业链,创新工作思路,比同行赶指标,对标挖潜降本增效,有效地克服不利因素,1~10月生产经营技术经济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稳步增长,主要指标两位数递增。 
  今年,在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矿石及煤电油运上游产品价格居高不下、钢材价格持续下跌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钢铁企业面临严峻形势,该公司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及时了解掌握市场行情,优化结构产业链,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提前实现了全年新的利润目标。 
  1~10月,生产经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先后刷新了110项班产、日产、月产最高纪录,其中10多项处于全国同行业领先水平;铁、钢、材、机焦分别同比增长22.55%、13.34%、15.33%、11.10%,工业总产值、工业销售产值同比增长4.38%、2.75%,利润完成计划的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