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鞍山宝得钢铁有限公司位居中国民企纳税百强第六

发布时间:2006-10-20 08:51 来源:中钢网 编辑:

    从鞍山宝得钢铁有限公司获悉,在近日举办的2005年度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中,鞍山宝得钢铁有限公司以2.2亿元的纳税额居第6位。 
  鞍山宝得钢铁有限公司是以型材为主导产品的钢铁联合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年产铁、钢、钢材各60万吨,资产总额近10亿元。公司连续多年纳税在鞍山市民营企业中排名第一,2004年度公司还荣登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名列第3位,是辽宁省政府确定的85户重点工业企业之一。 
  2005年,宝得公司以2.2亿元的纳税额荣登辽宁省纳税百强排行榜第33位,在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