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成功开发出1.60mm集装箱板产品

发布时间:2006-10-18 08:40 来源:中钢网 编辑:

    近日,太钢热连轧厂成功开发出了1.6mm集装箱板,发往用户使用后,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这标志着太钢在集装箱板规格薄化工艺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太钢今年提出要向品种结构要效益,发挥新技术装备的优势,加快高级别、高强度、高效益的超宽、超厚、超薄板材的市场开发。太钢热连轧厂面向市场、面向用户,不断开发薄规格、高附加值产品,以现有的装备水平条件下,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创造更大的效益。该厂营销部门加大营销工作力度,积极开发市场,和用户达成了1.6mm集装箱板供货协议。该用户在使用首批供货产品后,对产品从板形、尺寸精度、加工性能等方面给出了高度评价和认可,这标志着太钢已形成集装箱板1.60mm~~6.00mm全规格生产、配套供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