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与天津英弛签署镍不锈炉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06-10-17 09:58 来源:中钢网 编辑:

    10月15日上午,太钢集团李晓波总经理等高层领导来到天津,并参观了天津英弛在开发区新建的炉料回收基地。
    当日下午,太钢集团领导层参观了天津英弛总部、商务楼和英弛不锈钢市场,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协议签署前,天津英弛王鲸总经理深情激动的回顾了太钢与英弛20多年的亲密合作史,对太钢给予英弛的支持表示万分感激。天津英弛的发展是和学习太钢各方面优秀的管理经验,及自身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分不开的。在公平经营,诚实守信,质量可靠,照顾伙伴的经营理念下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和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考验,成为了一家天津知名的信得过企业。承诺英弛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宗旨,决不辜负上下游企业的期望。王鲸总经理认为:与太钢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英弛炉料事业腾飞新的起点。
    随后太钢集团李晓波总经理亲切发言,充分肯定了天津英弛的经营理念,高度赞扬了英弛的企业文化和创新管理,感谢英弛对太钢长期以来的忠诚和支持,认为太钢和英弛在情感上依赖和信任是经过历史考验的。李晓波总经理接着提出了着眼未来,充分沟通,扶持网络,逐步展开深层次合作的战略构想,并对英弛未来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最后,天津市供销总社李占发主任高度评价了此次战略层面合作的重大意义。
    下午5:30分,太钢集团王进书厂长与天津英弛王鲸总经理正式签署“镍不锈炉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