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文丰九月份带钢生产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06-10-17 09:57 来源:中钢网 编辑:

    9月份,河北文丰带钢车间全体员工在轧钢厂和带钢车间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精细管理,精心操作,在8月份带钢生产创造纪录的基础上,9月份又以70862.45吨的产量再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公司下达月生产计划的1.2%,圆满完成了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和各项考核指标。
    为了赶产量,求质量,确保全月生产任务的完成,带钢车间全体员工在带钢车间的统筹领导、科学调度和精心组织下,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生产组织计划,将各项生产任务指标以及检修时间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相应的工段、班组和岗位,充分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工作中,各工段员工竭尽全力,克服设备、工作环境等条件的影响,不怕脏,不怕累,不怕高温,不怕流血汗,积极生产,认真操作,搞好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润滑,确保设备完好率和利用率。带钢车间在解决钢卷塔形问题,进一步提高钢卷成材率的基础上,到兄弟单位进行调研,加强学习交流,加大设备技术改革投入力度。同时结合公司“节能降耗”的号召,切实控制物料消耗和能耗,减少停机时间,9月份产量再创新高,为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目标奠定了基础,为文丰钢铁荣膺“中国企业500强”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