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股份:唐钢搬迁已收到157亿补偿款

发布时间:2022-11-18 13:4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河钢股份11月18日发布公告,公司 唐山 分公司位于唐山市区的产能于2020年9月全部关停。2020年8月19日,公司与唐山市政府就关停及补偿事项签订了《关于唐山分公司退城搬迁协议》。近日,唐山分公司收到唐山市政府拨付的搬迁补偿款15亿元。本次唐山分公司退城搬迁可获得搬迁补偿款总金额为334亿元,截止公告披露日,唐山分公司已累计收到搬迁补偿款156.69亿元,占应收补偿款总额的46.91%。

  此前公告显示,公司与 河北 能化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邯钢华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实施邯钢老区退城搬迁焦化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邯钢华丰能源有限公司焦化项目建设规模为2座70孔7.65米焦炉,年产能210万吨。近日,一期1#焦炉已经装煤出焦,设计产能为 焦炭 105万吨、粗苯1.1万吨、焦油4万吨、硫铵1.2万吨。二期2#焦炉预计将于2023年02月达到装煤出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