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常宝股份一直专注于中小口径特种专用管材开发

发布时间:2022-11-04 16: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常宝股份一直专注于中小口径特种专用管材开发,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及经营策略确定新品研发的方向。核电用管是公司产品研发方向,公司一直在积极关注核电机组发展,也在关注相关产品的应用和市场需求以及投资价值;高端不锈钢管需求相对较小,行业有相对成熟和优势公司,公司在高端合金钢管上有品牌优势、规模优势、差异化竞争优势。公司具备成熟的钢管制造技术工艺以及专家技术团队,未来公司会根据战略定位及市场需求变化,不断开发符合公司定位的新产品。

  常宝股份一直坚持长期主义和特色定位,专注于中小口径的特种专用管材,坚持打造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品牌企业。公司目前具备100万吨的设计产能,根据产品结构不同,实际产能会有所变化。公司以效率和价值最大化为目标,未来会在保持产能基本稳定的情况下,注重内在价值提升,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市场结构,大力开展技术创新、精细化管理、提升高端产品比例,实现产品的高端化、高附加值,提升持续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