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st抚钢预计2020年实现净利5.3-5.9亿元

发布时间:2021-01-26 09: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ST抚钢1月25日公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000万元至590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75.48%至95.34%。

  对于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ST抚钢表示,业绩预告期间,公司围绕战略规划目标,持续优化内控管理,严格控制制造成本,降本增效效果显著。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在特殊钢市场需求稳定增长的背景下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并不断调整和完善产品结构。上述措施对公司业绩增长产生积极作用,公司高附加值产品订单持续增长,整体产能利用率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