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重庆钢铁:拟通过网上竞拍购买新港长龙72%股权

发布时间:2020-12-18 11: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重庆钢铁股份发布公告, 2020年12月1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叁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网上竞拍购买新港长龙72%股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通过网上竞拍购买重庆千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千诚实业)、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轮船)分别持有的新港长龙60%、12%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按相关程序及法律法规签署相关协议、文件及办理其他相关具体事宜。

  其中,竞拍标的为重庆新港长龙物流有限责任公司72%股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干诚实业及民生轮船分别持有新港长龙28%、60%及12%股权。

  重庆新港长龙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为货运代理;船舶代理;货物联运代理汽车运输代理;运输技术咨询;在港区内提供货物装卸服务;货物仓储。其2019年年度亏损总额为人民币3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