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柳钢股份:已成为广西钢铁控股股东

发布时间:2020-11-29 15: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1月27日,柳钢股份发布《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公司接到广西钢铁通知,本次增资所涉广西钢铁注册资本增加事宜的工商变更登记已办理完毕。

  据悉,为解决同业竞争问题,降低生产成本及物流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实现产品和市场的多元化,柳钢股份拟以货币资金对广西钢铁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出资额占其注册资本的比例为45.83%,同时受托行使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广西钢铁45.58%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合计表决权比例为91.41%,成为广西钢铁控股股东,将广西钢铁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已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批准及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