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重庆钢铁:国家市场监管局对中国宝武收购长寿钢铁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0月28日,重庆钢铁股份(01053)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暨实际控制人变更的进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从《公告》获悉,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四源合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简称“德胜集团”)转让四源合(重庆)钢铁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四源合产业发展基金”)的合伙权益,同时四源合产业发展基金解散并将重庆长寿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长寿钢铁”)75%股权按实缴出资比例向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宝武”)与德胜集团进行非现金分配,中国宝武分配获得长寿钢铁40%股权并与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达成一致行动协议取得长寿钢铁的控制权,从而间接控制公司2,096,981,6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51%,中国宝武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向中国宝武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20]406号),该决定书明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经初步审查,现决定,对中国宝武收购长寿钢铁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中国宝武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