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本钢板材: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7 17:3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6.66亿元(冷轧高强钢改造工程3.7亿元,三冷轧厂热镀锌生产线工程2.9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后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3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截止2020年7月27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6.66亿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