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中信特钢子公司拟5亿元参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23 08: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中信特钢公告,子公司兴澄特钢拟出资5亿元与金石投资、中证投资等机构共同投资嘉兴金石彭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拟于7月签署。彭衡投资规模148,465.69万元,公司将通过彭衡投资充分发挥合作方的资源优势,拓展优质项目资源,根据公司需要,投资符合公司要求的标的,有利于促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另外,公司子公司泰富钢铁与中信重工拟于2020年7月在江阴签订钢板购销合作协议。2020年上半年,泰富钢铁与中信重工已发生关联交易1.09亿元,7-12月份泰富钢铁拟向中信重工再销售钢板5万吨,预计合同金额不超过2.6亿元,全年预计发生关联交易3.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