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股份关于公司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0 08: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周建峰先生、副总经理储双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因工作另有安排,周建峰先生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以及在第七届董事会中的其他职务。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周建峰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储双杰先生因工作另有安排,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周建峰先生、储双杰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5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