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钢股份上榜山东专利创新企业百强

发布时间:2020-03-18 08: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青岛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联合研究完成的《山东专利创新企业百强(2019)报告》对外发布,同时发布了2019年山东专利创新企业百强榜单,山钢股份上榜,排在第十六位。据悉,这份榜单评价指标体系由专利数量、专利质量、专利影响力3个维度8个指标组成,更好体现了企业专利的价值和影响力等因素。2019年山东专利创新企业百强榜单显示,入选企业大致分为3个梯队。其中,海尔集团、海信集团、济南圣泉集团、浪潮集团等7家企业入选第一梯队。山钢股份与齐鲁制药、山东重工集团(潍柴动力)、九阳股份等34家企业入选第二梯队。济南轨道交通、东阿阿胶、青岛啤酒、南山铝业等59家企业属于第三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