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三钢闽光关于中止与福建亿鑫钢铁有限公司钢铁产能合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7 08: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与福建亿鑫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鑫钢铁)签订了《关于钢铁产能合作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在钢铁产能指标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利用各自所拥有的钢铁产能指标,通过资源和资本的强强联合,设立合资公司。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cn)披露的《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6)。近日,公司经与亿鑫钢铁友好协商,中止上述战略合作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止本次产能合作的原因

  自《框架协议》签署后,协议双方就后续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但双方在具体合作内容上存在分歧,未能形成实质性正式协议;现根据实际情况,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中止在《框架协议》项下的钢铁产能合作。《框架协议》中止后,公司将统筹规划使用上述用于合作的钢铁产能指标,继续做强做优钢铁产业。

  二、中止本次产能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框架协议》仅为双方意向合作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中止本次产能合作不会影响公司经营业绩,不会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公司将继续坚定发展战略,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特此公告。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