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股份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进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7 08: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武”)转来的《关于无偿划转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的通知》,中国宝武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持有的本公司486,753,644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9%)划转给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钢集团”)。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发布的《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临2019-074)。

  2019年12月26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宝武的通知,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已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中国宝武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本公司13,795,567,827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1.93%;首钢集团持有本公司486,753,644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9%。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无偿划转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7日